紀錄 | 日常忘錄 #1

沿途的風景只有自己明白

『生活都是題材,隨手可得的材料』

可以念舊某個時刻、某段過程、某份情誼,但是不要綑綁自己在過去。有時會隨著不同的狀態而有信的念頭,鮮著領出的結果、持續邁開步伐接受新的一切,甚至改變。一路上想著拾與失的事情,想著想著沿途的美麗還未被細細品味,然後生活又追個不停,依舊不停地。

下一秒都很難說的心理層面

『一路上能夠把自己順不下去的事情與感受,化成接納與擴大的進步,再繼續寬容地微笑,是真真切切的』

與此刻淺談某刻:

總之,心裡有數不清曾經與現在的燈光,只要心裡還有一盞,便會使我溫柔與世界對視。若是沒有答案,也要好好的過日子。孩子的天真夢,直到現在我還是持續讓它夢於我心。我必須堅信著,還有那份執拗與我並肩著,而我的信仰、選擇、決定,陪著我度過各種交叉路口,但我明白是我的,人生。

你是日常的光,十分溫暖

『自由自在地享受於每一天』

想簡單的把問題都溫潤起來,想把悲傷化成自己的堅韌繼續前行,想減少和自己對峙的內部攻擊,然而,身外的世界,再缺少美好,但我相信給彼此一點關愛、一點包容、一點溫暖,是不是世界都暖了。

後記: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讓我知道你從這裡帶走了些什麼,可以是力量也可以是溫暖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