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門》

「窺到縫隙裡最日常的瑣碎,囊括的愛都與生活有關」

某日,他把門打開了,沒什麼話也沒說就關上門。這是習慣,也是如常。在床上,思緒被拉到⋯⋯

<濕潤札記>

快起床,你要遲到了"邊說邊走進來,默默替我把昨天放在身旁的制服套上,整套動作裡,眼睛始終緊閉,少睡一秒都覺得可惜。

現在幾點了你知道嗎"如同定時鬧鐘,每隔五分鐘,就會喊一次,絕對不能漏掉一絲一毫,把我從周公那提領回去的機會。

你自己走路上學好了"走進房門丟下一句威脅後,才發現小看我了。依舊在床上的話,大概左鄰右舍會聽到一個不願起床的高中生,正在被精神洗腦訓話。

早餐,我放在桌上起床記得吃"回來的次數不多,或許他也不想打擾我的美夢,一覺到自然醒,過分安靜的空間,那時我還不習慣大學學生的身份。

你不是8:30上班嗎"嗯…..再到彈起來的時候,家裡空無一人。沒有訓話聲、沒有定時器,所剩的只有匆忙雜亂的自己。

"⋯⋯"怎麼了?我說。

沒事"(關門)

最後,互不語。

發表留言